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17

安川电机(中国)有限公司

安川品牌的变频器、伺服电机、控制器、机器人、各类系统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郝小姐
  • 电话:86-21-5385-2200
  • 传真:86-21-5385-32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[寓安川于娱乐]运动控制产品带来3D影院的完美体验
新闻中心
[寓安川于娱乐]运动控制产品带来3D影院的完美体验
发布时间:2015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
  传统意义上,提到运动控制产品,主要就是定位或定速。但你是否想到,当你在影院看到震撼的画面,让你体验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官享受时,运动控制产品也是成就这一切的关键。今天,它不仅帮助工业的发展,也丰盛了我们的娱乐生活。
 
  本文主旨让你跳跃固有的工业模式,更多的了解安川的运动控制产品在3D影院的应用
 
  世界上最流行的3D影院,包括IMAX、radlD等等,都是将不同的图像分别送进认得左右眼,而这两个图像在大脑中进行合成,从而达到3D成像的效果。为了打破欧美企业在3D行业的垄断地位,安川中国的技术成员们与国内高校积极配合,研制成功了价格低廉、适合全行业推广的3D放映仪器。
 

 
  仪器的原理如下图所示,放映仪的图像经过高速转动的左右滤光镜,形成左右两个图像,然后经过特殊的3D眼镜,就能令人身临其境的3D场景。怎么让左右偏光镜在恰当的时机,转动到恰当的位置,在控制学上来说是非常困难的。我们的方案是使用安川的运动控制器MP2300S和750W通讯型伺服电机,通过电机上的栓锁功能,去捕捉哪怕0.01度的误差,然后补偿掉,从而保证在几乎同样的时间生成左右眼的图像。我们的合作方,在滤光镜方面高超技术也是本项目能够成功的另一大原因。
 
  有了放映工具,没有动感座椅怎么行?传统的动感座椅,都是用气缸进行驱动的,现场感没有不说,安全性也得不到保证。
 

 
  安川在此行业首先提出全伺服的座椅的概念,使用3台伺服电机对座椅进行振动控制,座椅的体验效果立即因为伺服的高响应性而得到了极大地改善。同时控制数百个座椅也是一件非常难办的事情。安川的伺服通讯总线MECHATROLINK总线是最适合伺服控制的现场总线,通过该总线,几百台伺服的无时间差的同步运动也变成了可能。
 
  安川运动控制产品在各个领域都有出色的表现,它以其高精度、高响应性、高稳定性引领科技的发展,无论是工业上、还是生活设施中,其都以完美精准的表现为人们更便利的工作、更丰富的生活作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