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17

安川电机(中国)有限公司

安川品牌的变频器、伺服电机、控制器、机器人、各类系统工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郝小姐
  • 电话:86-21-5385-2200
  • 传真:86-21-5385-32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火热报名中:安川王牌产品—Σ-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
新闻中心
火热报名中:安川王牌产品—Σ-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
发布时间:2013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 安川電機携手工控网,将于11月28日(周四)下午2点举办安川王牌产品—Σ-V系列AC伺服驱动操作讲座。
        本次在线研讨会,将由安川電機的资深应用工程师为大家详细介绍Σ-V系列产品、Σ-V系列伺服的接线、伺服参数的调整、常见警报分析等内容。
        安川AC伺服驱动Σ-V系列集YASKAWA机电一体化技术于一体,主要应用于需要“高速、高频度、高定位精度”的场合,该伺服单元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,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。
        有兴趣的观众,可以通过如下链接报名,提前报名者有机会获得安川的精美礼品一份:
        http://www.gongkong.com/weekly/newemail/2013/2013yth/yaskawa20131115.html